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午后咖啡馆

作者:骑士

午后,天晴,气爽。
阳光很温暖,暖得我像偷着金黄的稻穗,散发喜悦芬芳。
云朵很轻,不断变换形状,我多希望她是棉花糖,让我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屋檐下有只花猫很慵懒,而路过的小孩笑容灿烂,还对我办了个鬼脸。
一个人在街角的咖啡馆,透过玻璃窗把自己从这城市的喧嚣隔离,可我并不孤单,因为在网上的世界里,我有你的陪伴。
“嗨!”我打下了我的思念:今天太阳是橘子,亮眼的金黄,我忆起你的笑容—热情奔放。我把阳光折成纸飞机发射给你了,你是否愿意与我分享如此的酸甜时光?
尝一口蓝莓芝士蛋糕,吮一口卡布奇诺,满口的香浓,瞬间的幸福,飘荡在空气中,我下意识地给你传送了一个笑脸。
MSN传来了你的回言,看着那扇着光的页面框,枝头的小鸟仿佛也在歌唱。我打开了跟你之间的对话框,背景被你换成了一片心形图案,我的眼神追逐着你的一字一句,呼吸有点不自然。
你在“心海”中说道:嗨!久盼的你啊!这里的月亮是摇篮,温柔又安详,我怀想你的可爱模样—像月光般滋养心房。 我告诉月亮:“我有一个特别的她在远处的家乡,你帮我送一束玫瑰花给她。”
突然很想开一家这样的咖啡馆,在这样的街角,有很大的粉红色落地玻璃,有美味的蓝莓芝士蛋糕和卡布奇诺,有午后的美好,有幽幽的欣喜,还有……

还有那样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