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作者:天空蓝

不吃不喝不眠不休不累不痛不知时间过了 多久
不要问我我怎么了我只是想尽情尽意玩乐 享受
眼前像集合百万观众
我努力表演拼命演奏
即使没有人会鼓掌我只要你 懂

不听不看不想不说不闻不问不管别人怎么 看我
不要提我你离开我我只想当一切没改变过 可么
要逃离现实高飞远走
我乱了分寸迷失自我
就算没人了解我理由只要你 懂

被爱冲昏了头
捂住耳朵 我不听谁说
心像撕裂疼痛
挤出笑容 我不能示弱
放不开你的手
即使折磨 我只能承受
想放肆怒吼 想要你看我 你可懂?

想你爱着我
只是要你爱着我
我没疯
我没疯
我没 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