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礼物

作者:天空蓝

你说你不爱钻石的闪亮
不屑玫瑰的芬芳
更讨厌昂贵的衣裳
于是你不收我2月14日送的花
拒绝我在你生日买来的洋娃娃
你说爱情不需要礼物来填满
纯爱不需要物质的渲染
我听见了 也接受了

你就是这样
倔强的守护着信望
不顾一切奔向自己的理想
像闪耀的太阳
尽情射放青春的狂想
而我 只能遥望着你那束光
爱一个人就会希望她成为最快乐的那个人
我知道的 也明白的

你,绝对可以乘风飞翔
不需为我折断翅膀
天空才是你生活的地方
我没有理由囚禁你的梦想
即使只能唱着等待的歌
我甘心默默地观望你的光芒
就算只好缅怀泛黄的照片
我愿意在原地成为你最后的避风港

所以
现在 我必须放你走
我必须让你自由
我必须让你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让你获得你要的幸福
是我这段爱情里唯一能给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