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再见

台北飘雨的那天 我在经纬度30°45’数雨点
我的流浪没有终点 只有吉他陪我熬过着孤单的夜
地铁站第五根柱子旁边 冷风无情地刮过你苍白的脸
手风琴弹奏的是悲伤的夜曲 你是否也度日如年?
今宵凌晨三点 我们各自不成眠

走过商店 我们擦了肩 彼此转过一眼
停格。
擦身的那一瞬间 强烈地体会到你身体的语言
爱穿梭在你我相遇这一面 偏偏视而不见
一低首 一眨眼 我突然冲动地想下一次再见

在街头兜圈 人潮绵延 来回盘旋 不留一丝眷念
我渴望从中寻获曾有过一秒熟悉的那一张脸
搜寻的双眼 超越换日线
直到崩溃 搁浅
内心的缺陷 是对你的思念

游乐场里霓虹闪耀 我只觉晕眩
小丑努力表演 丢球, 喷火焰 可眼角的泪没人发现
我往回忆里沉湎 沦陷
我们交错的生命线 有一种陌生的甜
当你最后化成白鸽飞远 我还来得及捕捉你凄美笑颜
让我埋藏一个心愿 坚持的信念
我们一定会再次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